本報訊(記者 李梓溶)近日,記者獲悉,綿竹市採取5項措施,保障政府採購供應商合法權益,取得了較網站優化好成效。
  據瞭解,實施的5項舉措包括,在四川政府採購網上全面完整地公開政府採購信息,讓供應商知悉採購需求、採購時間、採購活動,確保各潛在供應商平等獲得設計裝潢政府採購商機和全面瞭解採購活動動態;對採購金額超過100萬元的項目和重大民生項目,要求必須安排監督人員現場監督開、評標;對採購金額不足100萬元的項目,安排監督人員抽查現場開、評標;客觀公正處理供應商投訴;將惡意低價中標、無正當理由不與採購人簽訂合同、無正當理由不履行合同、提供假冒偽劣產品、捏造事實進行虛假投訴的供應商列入不良行為記錄名單,視情節輕重禁止其在半年至3年內參加綿竹市政府採購活動;對採購人故意拖延應支付政府採購款項的,市財政局以電話或函件的方式督促採購人及時支付。對採購人無正當理由拒不支付的,市財政局核實情況後通過國庫集中支付中心強制執行。  (原標題:多舉保障供應商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