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大門開一半也會影響運勢?“立委”陳歐珀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時指出,為什麼同樣都是“院級”單位,“立法院”和“監察院”大門都是敞開,但“行政院”大門卻半開?還進一步表示,以宜蘭的風俗來說,大門半開是相當不吉利的事,這麼做還會“帶賽”,對照“行政院”最近正逢多事之秋,似乎有些許巧合,但江宜樺沒裝潢正面回應,僅說上回因為農陣聯盟的民眾闖入“行政院”潑漆,為了安全,才會將大門半開!
  TVBS記者邱婉柔:“周末假期無人上班,‘行政院’大門深鎖,很正常,那周一到周五這門總該G2000全開了吧?但這開門樣子卻是…。”
  這大門開是開了,卻是開了一半,瞧瞧“立法院”和“監察院”,同樣都“院級”單位,平日都是大門敞開,怎麼“行政院”跟人家不一樣,有“立委”搖身一變成風水專家這麼說。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在宜蘭地方,門半開是很不吉祥的事情,是家汽車借款裡發生喪事,才會這樣做,我覺得你這個會‘帶賽’。”
  “委員”啊,這粗鄙的字眼在“國會”殿堂說,會不會太直接啦?江宜樺:“上次如果不是因為群眾衝到我們這個警衛,可以說是壓倒警衛,然後強行闖入的話,這個警衛隊不會做這種規劃設巴里島計。”
  影片:“澎湖民宿啊啊啊!沖!”
  還記得這群闖入“行政院”破壞的民眾嗎?原來大門從全開到半開,都是為了他們,儘管風水說僅供參考,但近幾個月來,從大埔爭議、食安風暴到甘比亞斷交,算一算“行政院”的事情真的不少,也難怪“立委”要把民間習俗,搬到“國會”議場。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行政院”大門半開壞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