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印尼《星洲日報房屋二胎》消息,印度尼西亞漢語教學促進協會第二屆全國工作會議於14日與15日在雅加達東區GRAND MENTENG酒店舉行,來自雅京、蘇加巫眉、南蘇、中爪、東爪等地區的近30名代表參加會議。
  印尼文教部非正規教學總司課程培訓輔導局長YUSUF MUHYIDDIN、內政部代表FRANSSINATRAN、教協總主席IN商務中心NY C.HARYONO、副主席陳美致以及關註華教的馬詠南、詹成康、林祥等嘉賓出席。會議開幕式由協會的安利敦和李巧彥主持,YUSUFMUHYIDDIN敲擊木槌宣告大會開幕。
  YUSUF在致辭中表示,漢語已經成為國際主要語言,也是印尼人情趣用品優先掌握的技術媒介,故有必要擬定准則並對其作出規範。藉此機會他詳細闡述了課程培訓所應遵守的規則及申請準證的程序。
  教協總主席INNY C.設計裝潢HARYONO在講話中指出,作為文化教育部非正規教學總司的合作單位,她重申了教協的任務、宗旨和使命。她希望本屆工作會議能擬定實用、符合國策的漢語教學方案。
  工作會議開始前教協還與建築設計中國某翻譯公司在提高漢語教師的素質方面達成合作,並由教協總主席INNY C.HARYONO和該公司負責人簽署了合作意向書。(松華)  (原標題:印度尼西亞漢語教學促進協會召開全國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