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丁雯 通系統家具訊員張勵蔚)昨日,交銀康聯人壽保險公司在漢發佈睿康客戶服務計劃,率先採用智慧型服務,引入雲血壓計等可穿戴設備進行健康監測,通過手機終端打造“移動健康管家”。
  據介紹,睿康計劃是交銀康聯針對客戶推出的增值服務,為客戶進行健康管理,集移動互聯網、可穿戴設備、雲技術為一體,襯衫覆蓋私人健康助手、就醫安排、高端體檢、全球救援等項目。
  據介紹,雲血壓計是今年推出的第一款可穿戴設備,情趣用品通過手機可將血壓測量結果實時上傳到雲端系統,由專家團隊進行分析,形成月度血壓波動報告,通過手機傳回給用戶,並提出針對性的改善意見。未來,還計劃推出更多可穿戴設備,幫助檢測身體健康情況。另外,市民也可通過微信平臺隨時獲得健康資訊。  (原標題:交銀康聯在漢發佈睿康計劃 打造移動健康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