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新…誠實的孩子 有一天小梅到湖邊去遊玩, 一個不小心把她的 Motorola V3手機掉到湖裡 , 又是懊惱又是悔恨 ,忍不住就 花蓮民宿在湖邊哭了起來 說?酒店經紀刐藂漁玊? 湖中央忽然浮起一個老爺爺 , 手裡拿著一支Sony Ericsso 港式飲茶n K800i, 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  " 小~妹~妹 , 這~ 是~你 ~的~ 手~機 ~嗎?" 小梅 台北港式飲茶看了看說, "這不是我的手機 , 我的手機沒有 3G ,也沒有三百萬畫素相機" 老爺爺聽了後, 就把這隻?商務中心熅鬙廑i湖中 , 又拿出一支 NokiaN90, 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  " 小~妹 ~妹 , 這~ 是~你~的~ 手~機 ~嗎?" 小梅看了看說, "這也 宜蘭民宿不是我的手機 , 我的沒有 Symbian OS"老爺爺聽了後, 又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 拿出一支 MotorolaV3, 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  "小~ 妹~妹 , 這~ 是~ 墾丁民宿你~的~ 手~機 ~嗎?" 小梅看了看說, "對對對 , 這才是我的手機 " 老爺爺聽了後, 直直點頭, 稱讚小梅真是個誠實的小孩子 於是他揮了揮手 , Sony Ericsson K800i 與 Nokia N9 日月潭民宿0同時神奇的從湖面浮出, 輕輕的落到了他的手中 於是他把這兩隻手機連同小梅掉入湖中的 Motorola V3,同時交給小梅 , 告訴她 " 因為你的誠實,這三支手機都是妳的 " 結果小梅把三支手機砸到老爺爺?麻辣鍋Y上 , 大聲的說: "你白痴啊 , 拿三支泡過水的手機給我幹麻, 能用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麻辣火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