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化療飲食輔助國有線電視新聞網3月12日報道,黎巴嫩一位市長涉嫌出資5.5萬美元購買肝臟在西班牙被捕。販賣器官是國際犯罪難題,在西班牙發現尚屬首次。
   西班牙警方和政府3月12日在馬德里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這位市長在西班牙出資5.5萬美元向窮人購買肝臟組織,給自己做移植手術,已經於1月30日在瓦倫西亞馬尼塞斯機場因涉嫌販賣器官被捕,並已經接受審判。嫌疑市長上繳護照,並承諾不會離開西班新竹售屋牙境內,因此暫時免去牢獄之災。西班牙官方表示,也在西班牙境內逮捕了市長的4名同伙,但拒絕透露他們的姓名。
   辦公室出租西班牙政府官員拉斐爾?馬特桑斯說:“這是我們首次在西班牙發現類似案件。有外國來客想讓窮人、移民販賣器官。”
   這位黎巴嫩市建築設計長最終用自己兒子的肝臟組織成功進行了移植手術。他的兒子此前曾在黎巴嫩提出捐獻,但遭到醫生拒絕。
   (來源:中國日報網?王琦琛?編輯:玉潔)  (原標題:黎巴嫩市長涉嫌販賣器官ssd固態硬碟 在西班牙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