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27日表示,莫斯科已經準備好成為烏克蘭新總統的可靠伙伴。(資料圖來源:新華社)
  中國日報網5月27日電(信蓮)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27日表示,莫斯科已經準備好成為烏克蘭新當選總統波羅申科的可靠伙伴,前提是他願意為整個烏克蘭的利益奮鬥。
  拉夫羅夫在莫斯科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說:“我們期望他將為全體烏克蘭人民的利益而奮鬥。如果是這樣的話,他會在俄羅斯找到認真、可靠的伙伴。”
  他還指出,這是檢驗基輔當局和波羅申科真實意圖的最主要標準。
  此前,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國務卿克裡已經表示準備好與波羅申科合作。
  25日,烏克蘭大選投票站出口民調顯示,被稱為“巧克力大王”的烏克蘭巨富、發展改革黨候選人波羅申科,在總統大選中擊敗包括前任總理季莫申科在內的多名競爭對手獲勝。
  (編輯:嚴玉潔)
  (原標題:俄外長:期待與烏克蘭新當選總統合作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