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黃慧青 通訊員 韋貴蓮
  晨報訊 女子酒後微醉,因不滿同在人行道騎電瓶車老夫妻的鳴笛催促,雙方互相扭打。勸停後酒醉女仍辱罵不止,致患有心臟病的70歲王老伯猝死。日前,該女子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被青浦區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
  4月19日下午,聚餐後的田培雨與朋友一起沿著徐涇鎮京華路自西向東步行。因酒後微醉,田培雨在人行道行走時已東倒西歪,引起了騎電瓶車的王老伯夫婦的不滿。因王老伯夫婦急著要去醫院就診,便用喇叭不斷催促田培雨避讓,並且王老伯的愛人李阿婆訓斥了田培雨幾句。
  不料,這一訓斥燃起了田培雨心中的怒火,她二話沒說,就走到王老伯的電瓶車前打了李阿婆兩個耳光,並拉扯著她的頭髮,雙方扭打在一起。王老伯見狀,便出手為老伴解圍,將田培雨絆倒在地。田培雨從地上爬起,用力拍打王老伯的頭和胸口,接著又拉扯著李阿婆的頭髮,一旁的王老伯又上去用力掰開田培雨的手,就這樣,三人又扭打在了一起。過路的市民都紛紛上前阻攔,將三人勸開後報警。此時,李阿婆的妹妹得知姐姐遭遇此事後,表示立即趕往事發地。
  警察趕來前,王老伯夫婦準備離開現場,趕去醫院看病。此時,李阿婆的妹妹也來到了現場,勸老兩口馬上離開,並反覆告知咄咄逼人的田培雨,王老伯有心臟病,別再和他吵了。
  可田培雨硬是不讓王老伯夫婦離開,還拔下了王老伯電瓶車的鑰匙,說一定要討個說法才行。田培雨在人行道上,向路人大聲痛訴著王老伯的不是,這時,一旁的王老伯被這些過激的言語刺激了。李阿婆的妹妹說:“明顯感到姐夫臉色發黑,手不停地發抖。”
  王老伯聽後對李阿婆說:“我不行了!”隨後,就捂著胸口倒地昏迷不醒。王老伯被送到醫院後,經搶救無效宣告死亡。經鑒定,王老伯因心臟病發作致急性心功能衰竭而死亡。
  (文中均為化名)
  (原標題:酒醉女辱罵老人致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