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名企業家發明瞭披薩自動販賣機,顧客每次只需要等待3分鐘,便可吃到新鮮出爐的披薩。
  中新網7月8日電 飢腸轆轆卻又找不到吃飯的地方怎麼辦?買一碗泡麵幾分鐘就能解決問題。但據外媒報道,連披薩如今也可以“速食”。意大利一名企業家發明瞭披薩自動販賣機,顧客每次只需要等待3分鐘,便可吃到新鮮出爐的披薩。
  據報道,當客人付款下單後,這款披薩自動販賣機便自動混和麵粉和水,放到烤爐上壓成餅底,然後在其上加上客人挑選的肉類、蔬菜和調料。
  隨後,烤爐便會以攝氏380度的高溫,快速烤制披薩。下單的顧客也可以通過販賣機的玻璃小窗,親眼見證烤制披薩的過程。
  這種販賣機每台可以存放足夠製作100份披薩的麵粉和蕃茄等原料,原料則會以真空方式保存。
  目前,每份披薩售價5.95美元,有香草、肉腸、火腿等4款口味選擇。雖然販賣機方便了想吃披薩卻不願動手的顧客,但這個販賣機還是需要每天人工清潔。  (原標題:披薩自動販賣機問世 3分鐘可快速烤制噴香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