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從最新出爐的全國失信執行人排行榜上獲悉,截至昨日下午5點,我省共有7156人、100家公司上了這個“老賴榜”。
  這些上榜“老賴”中,男性占81%,30—50歲的失信自然人占七成。失信最長時間的自然人是42歲的趙索松,拖欠3000多元長達14年。我省最大“老賴”是32歲的顧曉東,由太倉人民法院在今年5月判決欠款1億元。失信法人名單涵蓋社會各行各業,尤其以房地產、外貿加工、機械製造等行業為主。其中,海南軍海建設有限公司欠款18次,成為最經常“老賴”;涉案金額最高的失信法人是南京恆鵬科技投資有限公司,欠款高達1.14億元。
  最高人民法院18日首次啟動失信執行人排行榜。排行榜不僅可查詢全國自然人和法人“老賴”的失信排行,還可按失信金額、失信時間、失信次數等多個維度進行排序,方便公眾識別“老賴”,謹慎作出交易選擇。
  (顧 敏)
  (原標題:我省7156人成“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