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標條件
  1.1本招標項目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龍潭醫ssd固態硬碟院建設項目已由成都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文件以“成發改審批【2014】274號”文件批准建設,項目業主為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項目代理業主為成都市興教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建設資金來自自籌解決。項目出資比例為 / ,招標人為成都市興教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該項目的場地平整進行公開招標。
  1.2本招標項目為四川省行政區域內的國家投資工程建設項目,成都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核准(“/”文件)的招標組織形式為委托招標。招標人選擇 (本招標項目在省發展改革委指定比選網站上的項目編號為 / )的招標代理機構是北京中交建設工程招標永慶房屋有限公司。
  2、項目概SO-DIMM況與招標範圍
  2.1建設地點:成都市成華區龍潭街道向龍5、1商務中心1組,按規劃要求進行建設。
  2.2項目建設內容及規模:總建築租屋面積約176500平方米。
  2.3標段劃分:1個標段。
  2.4招標範圍:施工圖所示範圍及工程量清單範圍內的場地平整工程。
  3、投標人資格要求
  3.1本次招標要求投標人須具備獨立法人資格,具備國家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房屋建築施工總承包三級及以上;項目負責人具備二級建造師資格;省外入川企業需具備《四川省省外企業入川從事勘察設計活動備案證》或《四川省省外建築企業入川承攬業務驗證登記證》;併在人員、設備、資金等方面具有相應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4、招標文件的獲取
  4.1凡有意參加投標者,請於2014年8月22日至2014年8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9:30至11:30、13:30至16:30(北京時間,下同),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3棟2單元17層1707號持下列證件 (證明、證書)購買招標文件:(1)購買人有效身份證及單位介紹信;(2)註冊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3)資質證書副本;(4)安全生產許可證副本。
  4.2招標文件每套售價150元,售後不退。
  4.3招標人不提供郵購招標文件服務。
  5、投標文件的遞交
  5.1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 (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2014年9月16日10:00,地點為成都市交大路180號,成都市興教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本項目開標室。
  5.2逾期送達的或者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投標文件,招標人不予受理。
  6、發佈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在《四川日報》上發佈。
  7、聯繫方式
  招標人:成都市興教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交大路180號
  聯繫人:任女士/電話:028-87622770招標代理:北京中交建設工程招標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3棟2單元17層1707號
  聯繫人:王小姐 張先生
  電話:13488916088
  2014年8月21日
  (原標題: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龍潭醫院建設項目場地平整招標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