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曙光發明的移動狗馬桶以極軟塑料為主材,用3條輕質背帶掛在狗臀部上,當狗兒排泄後便器上的塑料袋有重量會掉下來,飼主直接拾起丟垃圾桶,完全不臟手,也不會污染環境。《中國時報》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退休軍官李曙光,花兩年研發出可帶著走的狗馬桶,可讓狗大便不落地。
  李曙光發明的移動狗馬桶以極軟塑料為主材,用3條輕質背帶掛在狗臀部上,為了美觀還設計成蘋果形,當狗兒排泄後便器上的塑料袋有重量會掉下來,飼主直接拾起丟垃圾桶,完全不臟手,也不會污染環境。
  “軍人遇到問題,一定要想辦法解決!”李曙光希望他的發明可直搗問題核心,在狗的肛門口就將便便攔截,飼主毋需動手清理,大便也不落地。
  李曙光的發明概念清楚而具體,然而實作出成品可非易事。為了研究,李曙光養了兩條狗,紙板、不織布、壓克力、塑料、帆布…他嘗試過各種可能材料,單是塑料軟硬材質就多達十幾種,耗時兩年,終於開花結果。
  有人質疑把便器掛在最敏感的肛門口,狗狗會不舒服?李曙光強調,便器材質超軟且細薄,不會讓狗不舒服,每當他為自家狗兒戴上便器時,兩隻狗都很開心,因為它們知道可以出去散步了。
  李曙光發明的移動狗馬桶已申請到臺灣專利,接著要進軍歐洲。  (原標題:臺灣退休軍官發明貼臀狗馬桶 狗屎不粘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