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1月12日電 (郭君宇)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12日在北京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駐法國大使翟雋出席了在巴黎舉行的反恐游行相關活動。
  有記者問,中方是否派代表參加了在巴黎舉行的反恐游行?另外,新華社日前發表評論稱,法國《查理周刊》遭襲擊一事表明新聞自由是有限度的。你對此觀點有何評論?
  發言人說,中方收到了法方邀請,中國駐法國大使翟雋出席了在巴黎舉行的相關活動。此外,1月9日,中國外交部副部長王超就巴黎恐怖襲擊事件赴法國駐華使館弔唁,向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難者家屬表示誠摯慰問。王超副部長表示,中方堅決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願與法方共同應對挑戰,維護兩國和世界的和平穩定。
  洪磊回應,關於你提到的評論文章,這是媒體自己的觀點。我願指出,中方一貫主張不同文明、宗教之間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和睦相處。(完)  (原標題:中國駐法國大使出席巴黎反恐游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