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南省2014年省房地產屬及駐滇國有企業定向招聘
  大學生村官竹北房屋公告
  為進一步拓寬大學生村官出口渠道,為企業輸送一批具有基層工作經歷的有用人才,決定開展2014年省屬及駐滇國有企業定向招聘大學生SD記憶卡村官工作,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mSATA定向招聘對象
  (一)2011年以前(含2011年)省級統一選聘,年度考核ssd固態硬碟稱職及以上,目前在崗的大學生村官。
  (二)2009年至2010年省級統一選聘的大學生村官,聘用期滿,聘期考核稱職及以上,現已離崗,至報名截止時未進入黨政機關、國有企業和事業單位的人員。
  二、定向招聘程序
  (一)組織推薦
  推薦時間:2014年8月18日至8月27日
  推薦要求:
  1.在職在崗的大學生村官,填寫《雲南省2014年省屬及駐滇國有企業定向招聘大學生村官推薦表》,並經所在村(社區)黨組織、鄉鎮(街道)黨(工)委、縣(市、區)黨委組織部審核推薦,方可進行網絡報名。
  2.聘用期滿離職人員,填寫《雲南省2014年省屬及駐滇國有企業定向招聘大學生村官推薦表》,並由任大學生村官時所在的鄉鎮(街道)黨(工)委、縣(市、區)黨委組織部審核推薦,方可進行網絡報名。
  參加企業招聘時,考生須向企業提供《雲南省2014年省屬及駐滇國有企業定向招聘大學生村官推薦表》原件。
  (二)網絡報名
  報名時間:2014年8月18日09:00至8月27日18:00
  報名網址:雲南人事考試網(www.ynrsksw.com),考生須在規定時間內登錄網站,並按系統提示流程報名。
  報考要求:網絡報名時,考生須在填寫本人報考信息後上傳經各級審核蓋章的《雲南省2014年省屬及駐滇國有企業定向招聘大學生村官推薦表》掃描件或圖片。每名考生限報1個崗位,使用虛假信息進行報考的將按違紀處理。考生報名時,除個別崗位存在地區限制外,其他均可跨地區報名。報考崗位詳情參見附表。
  企業審核:考生登錄網絡系統,提交相關資料後,由各企業在8月20日至8月27日每個工作日進行人工審核,各考生根據企業審核情況適時確認是否報名成功。未通過企業審核的考生,在報名時間截止之前,可再另選崗位進行報名。
  報名網站從8月21日起每個工作日定時公佈各企業報名情況。
  (三)企業招聘
  企業招聘時間:2014年8月28日至9月25日
  網絡報名結束後,考生按照各企業的通知要求參加招聘,在此期間請確保通訊暢通。因體檢或違紀等不合格出現的崗位空缺,各企業將在該招聘崗位人員中按崗位要求順序遞補。
  (四)確定人選
  9月29日前,各企業將最終確定擬聘人員的名單通知到考生本人。
  三、鄭重提示
  (一)被企業確定錄用的大學生村官,如因個人原因放棄錄用的,各縣(市、區)黨委組織部將不再推薦其參加任何定向考錄。
  (二)本次定向招聘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開展考試輔導培訓。社會上出現的假借命題組、專門培訓機構等名義舉辦的輔導班、輔導網站或發行的出版物,均與本次招聘無關。
  招聘工作郵箱:dcg22527785@163.com
  中共雲南省委組織部
  2014年8月15日  (原標題:雲南省2014年省屬及駐滇國有企業定向招聘大學生村官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g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